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教务管理科(学籍学位科、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

1.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审核和执行情况检查。

2.协调组织全校的课程安排;负责日常调、停课申请的审核和管理工作。

3.负责学生选课的组织与管理,选课学分统计,学业警示信息的发布与管理。

4.负责各类教学考试、试卷印刷的组织协调工作。

5.负责学校考试管理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制订及完善,积极开展对考试管理工作的研究与探索。

6.负责课程成绩录入管理、毕业生成绩单、学籍卡审核工作。

7.协助核准教师教学工作量,负责相关统计工作。

8.做好教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教学信息发布。协助学校进行信息化管理。

9.负责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入学资格审查、办理学生证等工作;。

10.负责在校学生学年电子注册、核实各专业年级的学生名单及学籍状态,处理休学、复学、退学、保留学籍、转专业、转学等学籍异动情况。

11.审核学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复核获得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的学生名单,并负责其证书的印制、签发以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

14.负责在校学生身份信息修改和毕业生学历勘误等工作。

15.受理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的补办工作。

16.为学校相关部门提供学生名单及统计表等资料。

17.负责本部门相关工作材料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

18.负责非学历教育相关事项的审批、监管、材料报送等工作。

19.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