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来源:        浏览:

1.贯彻执行教育部及各省份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和规定,执行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决议。

2.做好普通本、专科招生来源计划编制、核对、上报等工作。

3.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组织开展,编印招生简章及各类宣传材料。

4.做好各省市远程网上招生录取的准备、模拟演练和实际录取等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贯彻公正、公平、公开的录取原则;寄发录取通知书。

5.做好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做好与全国各重点中学的沟通、协调。

6.做好普通本、专科招生方面的指导、咨询、接访等工作。

7.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中的各项考试相关活动。

8.做好年度招生工作计划、总结与情况分析。

9.做好招生工作的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10.做好各省(市、区)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公室)布置的其它工作。

11.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新生报到、入学资格审查和新生档案整理、移交工作。

12.组织开展招生工作相关政策、理论及工作事务的调研工作。

13.做好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