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智能打印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文章来源:        浏览:

各学院及广大同学:

为提高我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学校组织建设了集打印、真伪验证于一体的“智能打印服务平台”,目前已安装、调试完毕,即日起将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助打印服务项目

暂开通学生成绩单及在校证明、学籍证明和预毕业证明的自助打印服务(中文),后续会开通英文材料的打印及其它功能。

二、自助打印系统部署情况

1.10号楼(图书馆)二楼大厅北门左侧4台。

2.2号楼(文科楼)二楼大厅2台。

3.9号楼(理科楼)二楼大厅2台。

三、打印时间

202261日开始运行,时间为每天700-2200

四、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二代身份(人脸)证刷卡登录或使用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登录。

2.打印数量限制:每名同学可免费打印中文成绩单3份和证明材料各3份,超出份数无法打印。

3.在线验证真伪:自助打印服务平台打印每一份材料均提供一个唯一的验证码,可以扫码或登录http://zzfw.jnxy.edu.cn进行真伪验证,且在验证时可下载电子版。

五、其他说明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各学院原则上不再受理应届毕业生个人提出的成绩单及证明材料的打印需求。

2. 学生应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根据自身需要打印成绩单,避免浪费。

3. 自助打印设备是为方便学生打印求职、办理个人事务材料时使用,应予以爱护。

4. 设备出现故障时请点击故障报修。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31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