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章来源:        浏览:

1.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考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请通知相关考生按照要求于考试当天提交《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如有体温异常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

2. 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因需要测量体温,请考生于考试当日730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3. 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为了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同时测试考试系统,定于520日(周五)下午拟在理科楼进行模拟测试(按照正式考试流程),考生根据自己情况持本次考试准考证自愿参加,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级别

报到时间

测试时间

考场

模拟容量

CET-SET4

1530

1600-1700

9号楼A5三机房


30

CET-SET6

1530

1600-1700

9号楼A5一机房


30

 教务处

 2022519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