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        浏览:

各单位: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9594名学生报考,其中四级5595人,187个考场,六级3999人,134个考场。

为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鲁招考[2022]16号文件精神及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工作人员需按照要求提前14天填报企业微信体温上报,且务必有48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证明方能参加本次考务工作。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国家级考试,各项考务工作标准高,要求严,请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济宁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额分配表》(附件1)规定的名额,选拔推荐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监考教师,并填写《济宁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一览表》(附件2)。请于2022531日上午 1200前将监考教师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jnxyjxjw@163.com或者教务QQ群。

二、本次考试规模大,监考任务繁重,再加上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请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本着为学生、学校负责的精神,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克服困难,不推诿、不扯皮做好监考教师选拔工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参加监考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工作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2.乘车时间、地点:611日上午620北校区,分别经共青团路、古槐路, 630东生活区,途经高新区大学园。

3.请承担监考任务的老师务必参加考务培训会。

4.考务培训会时间:611730

地点:9号楼报告厅2号楼B101号楼D101

5.返程乘车时间:12001800

地点:学校南门。


               济宁学院办公室                   济宁学院教务处

                2022526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