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6-08        文章来源:        浏览:


1.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8961717时。

2.请随时关注教务处网页学生专区中关于四六级考试的通知;考试当日上午四级 800 开始入场、下午六级 1400 开始入场;请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到达考场,准备安检。

3.本次考试安检通道:9号楼A座南门、 D 座两侧通道及东侧大台阶;2号楼南门、东侧通道;3号楼C座南侧通道及B座南门,请考生按照自己所在考场信息就近选择入场安检通道;安检通道详情参考下图。

4.考生(日语、俄语考生除外)需自备调频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耳机的频率和音量。调频 FM88.0MHZ,考前请检查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并做好试音,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试音时间安排:6 8 日开始至 6 9 日的每天 1600- 17:00612日至615日的每天16:00-18:006 16日全天;6178:00前试音。)

5.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 2B 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考生不得将背包等带入考试区域。

6.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场安检通道示意图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