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邹城一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9        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

12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教务处副处长鹿凯、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营、副院长岳现房等一行4人赴邹城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邹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孙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平、副校长陈波、办公室主任张传民参加了活动。

尹春光在讲话中对邹城一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邹城一中在学生培养、创新体系建设、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尹春光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发展特色、对接济宁地方和经济发展的需求开展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情况,指出学校自2023年7月与邹城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直高度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邹城一中作为山东省知名高中,近三年有39位同学考入济宁学院,为我校提供了优质生源。尹春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教师职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培养、实践教学、资源共享、质量提升、教师挂职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孙伟首先对尹春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邹城一中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生升学、素质教育和学校荣誉等情况。他表示,济宁学院根植孔孟之乡,是一所具有师范特色的地方高校,多年来为地方培养了大批优秀中小学教师,为济宁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学院能够把优质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在邹城一中,是对邹城一中办学成绩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双方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文化融合。

仪式上,尹春光和孙伟签订合作协议,并颁授了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张营、岳现房代表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与邹城一中就中学物理教师能力提升、高中生物理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物理竞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岳现房、鹿凯  审核:黄长虹  编辑:陈龙)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