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城区教体局来校对接师范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8日下午,任城区教体局总督学杜向民、教师教育科科长张洪利、副科长尚文丽一行三人来校对接师范生实习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接待了杜向民一行,并举行座谈。教务处副处长黄长虹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尹春光首先对杜向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任城区教体局和实习学校的领导及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仅是大学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大学获得持续发展动力的根本路径。尹春光还介绍了济宁学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着重在师范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上与任城区教体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杜向民高度评价了济宁学院的发展成就及历年来为任城区提供优良师资。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沟通与配合,加强师范生职前教育与职后上岗的有效衔接,建设高效联动的校地培养机制。进一步统筹各实习指导学校的管理,提升实习学校的组织力、指导力和培养力。

此次会谈交流深入,效果显著,双方在就业实习、师资培训、教改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将组织师范生前往任城区开展实习支教活动,助力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吕永田  摄影:吕永田  审核:黄长虹  责编:陈龙)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