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4-02-12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济宁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4年1月19日至2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于2023年11月启动,共有近50门课程被推荐参加校赛。比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网络评审环节考察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现场评审环节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最终评定正高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副高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学校广泛动员,围绕全面推进“四新”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重点工作,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明了学校对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学校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决心,显示了学校加快推进“四新”建设,提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成效。教学创新大赛作为我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辐射效应良好,为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