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实习实践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的管理水平,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教务处联合“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于3月21日下午14:20在考试中心B101机房组织了专门的培训会。各学院系统管理员、分管副院长和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教务处副处长鹿凯主持培训会。

鹿凯强调,通过“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系统的应用,可以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实践教学的动态管理和监控,同时确保过程资料的妥善留存。他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深入学习,为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数据按时上报。

本次培训会的目标是强化各学院实习负责人员对于 “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操作的认知。并针对平台的具体功能、操作方法以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针对实习计划的创建、实习规范的设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实习过程的管理、以及数据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平台操作讲解与示范。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提出问题,学习氛围浓厚,培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将依托“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提供的全新方法与手段,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过程,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撰稿:吕永田     摄影:吕永田     审核:鹿凯     责编:陈龙 )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联系电话:0537-3196060/3196160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